【新闻快讯】靠谱的十大网投实体平台师生参与2023年澜湄国际电影周圆桌论坛活动

发布部门:靠谱的十大网投实体平台      发布时间:2023-12-26

B6CFF

20231223日,靠谱的十大网投实体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员工由林进桃老师带队,受邀前往云南省昆明市中维翠湖宾馆参加中国电影走向南亚东南亚圆桌论坛活动。

下午3时,中国世界电影学会会长李倩介绍与会嘉宾,并宣布论坛安排。

在圆桌论坛环节,各位知名电影艺术专家们从不同的专业角度出发,围绕中国电影的新时代文化使命与责任担当、“中国故事”的独特价值和魅力、中国电影走向南亚东南亚电影市场的途径和方式等,对如何推动中国电影更好走出去展开探讨,凸显国际视野。

C6D52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国际合作签约仪式。我司师生见证了来自中国、柬埔寨、缅甸、老挝、越南、泰国的电影行业管理部门和影视企业负责人共同签署6个电影合拍项目协议。

最后李倩会长为本次澜湄国际电影周活动进行总结,宣布圆桌论坛结束。随后澜湄流域各国影视界代表参加“澜湄星聚会”活动,我司师生积极参与互动。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与各国电影人对话的“桥梁”,在对话中,同学们对国际电影事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对我国电影文化产生更深刻的思考。


附件